close

中午12:00左右到的fab,朋友們正在布置會場,因為去得早,當然要去幫忙咯~
一直忙到14:30吧~氣球是一個比一個不聽話~接二連三的爆了十幾個~
會場布置的很漂亮~
14:30到15:30 一直在和朋友聊天,隨著時間的臨近,心里真的很緊張~

中間想略過,因為緊張也或者是因為高興,一些細節記不清楚了~

只記得我問他腳傷好些了麼?第一遍沒有聽見(也許是沒聽懂,可我每有口音呀),第二遍懂了,哲寶說差不多好了~然后握手~他會稍稍的用力握一下~讓人感覺到他的誠意,不是敷衍了事,不是走過場~還說謝謝~路上小心~

第一圈簽完了,原準備再轉一圈的,但聽說有偽歌迷鬧事,就走通道去找哲寶的車了~怕他們砸車~把剩下的cd交給朋友,我和另一個朋友就直奔地下車庫了~

不過,我兩找了無數變,就是沒有發現哲寶的車~在我們在地下車庫轉了一個小時左右,聽說哲寶已經簽完了~準備走了~沒有發現可疑人物,我們兩人就準備走地下通道回Fab幫分會收拾場子~

我倆不知怎么走著走著,就在安全通道迷路了~但就在這時看到哲寶了~原本準備回會場的我們,在通道正和負責哲寶安全的人撞上~我們馬上拐到另一個口躲起來,只留了一個腦袋,想看著他走,又不想讓他以為我們是狂熱的歌迷~就在我們伸腦袋的同時,我們可愛的哲寶發現了我們~已經過去的身子又扭了過來,跟我們說拜拜~再次印證了,哲寶的眼神真的很具殺傷力~

收拾晚會場后,和朋友去吃東西,一天沒吃東西的我是什么都吃不下去的~但是,剛見過哲寶,很high,想和別人一起分享~就在我們吃飯時,收到消息~哲寶改行程了~~~明天中午去香港的飛機改了~但沒有具體航班號~

我決定明早6點就在機場等哲寶入關~畢竟首都機場只有一個入關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