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禹哲:

你好~首先非常歡迎你來北京~
    我是
ida,呵呵,比你大兩歲半喲~不算太離譜吧~不知道臺灣有沒有姐姐fan呢~應該也有吧~但北京這邊我只找到一個80年生比我大,剩下的……讓我很郁悶,自己是真的老了!
    呵呵,知道你,是我無意間上網看視頻看到終極一家第三十集,那集開頭好像是你和夏天出來接盟主~那時候就覺得這部劇好搞呀~~
    呵呵,原諒我的措辭~我這個本身就是一個很無厘頭的人,很喜歡看漫畫的,所以對這種劇是想當的喜歡~~尤其是后期動畫的黑線呀、汗滴呀,非常非常的喜歡呢~


    然后,當然是繼續連看下去啦~然后在網上找其他視頻看,呵呵,終極一班、撞球小子、火線任務、花樣,還有好多的綜藝呢~從最初的靠其他藝人帶著上節目,到慢慢的獨立上節目,你這幾年所走過的路讓我在一個多月的時間里都看完了~呵呵,努力的人不一定都會成功,但不努力的人永遠都不會成功~天道酬勤!如果當初,你被導演罵了之后就放棄,我們也就看不到現在的你了吧!謝謝你,謝謝你當初沒有放棄。

 


    關于你的歌,記得第一次看你唱歌的視頻,是臺中跨年演唱會,真的嚇倒我了~你的現場好棒~尤其是知道那是你第一次面對那么多人唱歌的時候!!!真的是太贊了~然后緊接著就知道你出唱片了,也知道唱歌原來一直是你的夢想~這次內地版我挺了你
6張~呵呵,不光是為了幫你挺銷量,還要拿來送我的好朋友們,和他們一起分享,讓他們也認識你,知道你~前天我同事還說你唱歌很好聽呢~不過你的《回馬槍》也太難了吧~我在KTV里吼了無數遍就是一遍也沒找到感覺~我超愛這首歌的,不過沒天分,只能聽你唱了~不過這次你來不能聽你的現場也挺郁悶的~希望下次有機會吧~


    想來想去不知道送你什么好~原想準備了一大盒的金嗓子喉寶,但到了藥店看到居然換包裝了~也不知道你吃不吃~畢竟是藥嘛~不像巧克力~呵呵,但又不想送你巧克力,那東西上火,吃多了對身體不好~而且你去香港的時候歌迷就送了好多,沒創意~我不喜歡~~這次買了一個項鏈,純銅制的,機械切割~~很別致,希望你喜歡~還有一個手機鏈,上邊的字母是
DANSON♥T喲~雖說N那個字母做的有點像H,不過是ida自己到商場買的字母呀皮繩呀,自己穿起來的,呵呵,也算是我親手做的吧~呵呵上面還掛了一個星星,有寓意吧~呵呵~

回去拍戲注意身體,我會很想你的~還有,第二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我們相信你~還有,說實話,我覺得像《夠愛》這種輕搖滾風格的歌曲真的很適合你呢~還有~還有那個超有難度的《回馬槍》~純純的R&B風格,超贊的說~雖說我同事說這首個不太適合拿來K,但ida還是堅持每次唱K都會點~~~

加油!!!等你!!!

OS: 同事都說我瘋了,呵呵我也覺得是,畢竟這么大歲數了~還追星,也真的有點太那個了~不過既然想,就去做~這是我做人的原則~畢竟人生只有一次,沒有倒帶重來那一說~不要讓自己后悔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