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于未來這兩天想了很多~
不知道我的位置在那里~最近有些迷茫~
曾經的理想和目標好像被自己推翻了~
討厭這樣~
我想我需要在這兩天冷靜下來~
好好得想清楚~
我到底要什么~我要怎么作~
呵呵,這么大的人了,我居然還會迷失方向~
真的是……

唐小胖!不要看別人,就是你!打亂了我的計劃~
好啦好啦~我承認~是我自己的意識不夠堅定~
總是隨意亂改自己的計劃才會造成這種后果~

我想我是時候冷靜下來了~
我覺得不要想那么多了~
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把中國的注冊會計師考試給過了~
還有~還有我的英語~~~

唉~ms英語的問題比注會要難耶~
誰讓我扔下那么久~這樣好了~小胖,你教我英文好不好~
呵呵,想到答案也是不可能了啦~要不,下次見你只說英文?
難度好像還蠻大的耶

算了~算了~我自己補習好了~我會盡量讓自己充實起來~
但是這樣的話~貌似我要離開你一段時間了耶~
這可怎么辦~
不過,我想就是我真的因為這些原因離開你的話,你也不會怪我的吧~
那就這樣吧~我會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的~你也要繼續加油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