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5日 凌晨1:58 我們可愛的唐小胖同學再一次更了無名的部落格~
不過,我們親愛的唐小胖同學,你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~
難道你看不到自己的臉色是多么的憔悴么???
眼睛腫的跟個什么似的~
真的很心痛的說~~~
知道你對待工作認真負責~~
但是你也要量力而行呀~~
影字書剛剛發售~~
21號~23號又是全臺簽售~~~
然后還要拍戲~~~
別告訴我說除了這些你沒有做別的~
鬼才信!!!
已經開始考慮第二張專輯的事情了吧?
對了,惡2也開始宣傳了~~~
你真的拿自己當超人呀!!!!
都這樣了,還不早早休息,還要更新部落格???
氣死我了~~~~
臭小孩~你怎么這么不知道疼惜自己呢?
先不說我們會不會心疼~你最珍惜的唐媽媽也會很心疼的~知道么???
知道作藝人一定會有很多活動和通告要上~
這些是作為一個藝人來說不可避免的~
但除了這些以外,你可不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呀~~
寧愿你不要更新部落格~寧愿你可以多多的休息一下~~
呵呵,原諒我的無禮~知道你也是想讓大家知道你的情況~~
理解你的心情~~但是……

os:今天的惡2首播我沒有看~因為工作的關系,明天還要早起~~
      說句讓人罵得話~我不喜歡惡2,慢慢的喜歡你以后,非常期待你作主角的片子~對其他的也就不再感冒了~
      期待明年的蛋炒飯~期待你的第一個男2,雖然大東說是雙主角~~呵呵~~~那就是雙主角吧!
      期待你的雙主角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