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~我想回家~~~
已經好久沒有在公司出現過了~
我現在寫日志的地點是上海普陀區,但是再過幾個小時,我就會出現在廣州~
發這篇網址的時候應該是在廣州了~

記得上次更新是在深圳吧~
然后去了江蘇宜興呆了一周~
然后是江蘇南京一周~~~
555~~~
現在在上海第三天~~~

關鍵是每次都是周五晚上回北京,周日再出來~~~
人家不要了啦~~~我不想做空中飛人了~~~真的不好玩~~~

呵呵,最近開始有看棒棒堂~呵呵~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詞好~
無厘頭的感覺,很喜歡~但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瞎~哈哈~~~

最喜歡小傑了~哈哈~官腔達人~很成熟的感覺~我喜歡~
敖犬嘛~感覺有點過~可能我是我老了,可是黑糖瑪琪朵里的敖犬真的很可愛呀~
至于阿緯嘛,他的大風車很帥,搞笑再無厘頭也會讓人覺得很自然~
呃~威廉~這個他有點傻傻的,腦子少根筋的感覺~但是有的時候又會感覺很聰明~搞不懂~但
歡看他耍白癡~哈哈~~~
小煜呢~呃~實話~還沒有發現他吸引我的地方,so現在米有感覺~有待發覺
呃~王子呢~小孩子~真的不會覺得他有很帥~呃~我老了~他18歲~我26歲~呃~差距太大了~

呃~只有其他底迪呢~我比較喜歡喇叭魚~哈哈~~~我知道我的品位有點奇怪~我喜歡看他咧着大嘴笑得很happy的樣子~還有就是Terry了,很Man很成熟很有擔當的感覺~呃~
呵呵其實還有,但是懶得寫了~~~

唐小胖,你快點出來,要不然我就要爬墻囖~

我告訴你呀~爬墙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